余晖[卸载中,看简介]

软件卸载,其他的等中考结束的

【添望】渣男?

  盛望嗤笑:“你们是觉得我会喜欢许川这种?嗯?”

  众人齐齐看向江添,然后一致对外:“不会!不可能!他比添哥差远了!”

  许川抬手扶上自己的脸,顿时觉得自己是女娲用柳条甩出来的泥点子:“……”害,女娲怎么还偏心捏。

  他觉得有必要说明一下,人在江湖哪能让自家兄弟受这委屈:“那个什么,我不是打破你们美好的班级氛围的哈。我就是想说,像盛崽这种外貌协会呢,无论如何都看不上我的,要真有也是他家白助理啊,啧啧那颜值……”

  “咦惹!盛哥劈叉了?!!”

  “脚踏两条船?!!!”

  “是添哥不帅了吗?”

  “他家白助理?人都在盛哥家里了?!”

  “……就没人好奇到底是哪个东西夺走了添哥的男朋友?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盛望淡淡勾起的嘴角抽了抽,狠狠看了许川一眼,挑眉:你就是这么解释的?

  许川正想邀功,看到盛望这个表情,会错了意,给他比了个OK,表示自己都懂。而后扬声器转世:“那没有,我们盛崽怎么可能会是渣男?他可专情了,到现在处最好的就是他家白羽”

  盛望:“……”

  “yooooooooooooooooo!”

  “盛哥是添哥不配?”

  “盛哥你怎么可以这样!”

  “渣男本渣!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许川看着下面与自己想象完全反方向发展的局面,一时有点无措,转头看向盛望。

  盛望嗤了一声,当做没看见,留给他一个帅气的后脑勺。

  许川:“……”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

  高天扬看着这群吃瓜不嫌事大的同学们,拉回正题:“那个……你们要不要先吃饭?”

  吃瓜群众们恍然大悟:对哦,我们是来吃饭,不是吃瓜的。

  ……

  整个包厢一片热闹景象,如果忽略一直放冷气的江同学的话。

  坐在江添旁边的高天扬硬生生给冻出了鸡皮疙瘩:“添哥,你心情不好?”

  江添看了眼桌对面的盛望,也真是巧了,整个包厢就一张大桌子,全班几十号人就他和盛望坐最远。收回目光:“嗯”

  高天扬挠头,哪壶不该提哪壶:“也是,听到盛哥有对象了我也震惊……”

  江添崩了1个多小时的表情终于有了点松动,眼底的失落一闪而过:“不是震惊”

  “啊?哦,我知道了,是失望,对吧?”

  江添搁着雾气看着与同学交谈甚欢的盛望,和谁都可以这么开心,唯独自己才是让盛望负重前行的那个。

  “是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聊到这,高天扬也才发现江添情绪不对,话题转得那叫一个生硬:“添哥,你在国外过得还好吗?”

  江添淡淡道:“还行”

  “想来也是,你们这种学霸是没有不好的”

  脑海里突然闪盛望偏头的画面以及那段烂熟于心的视频,江添突然感到揪心的疼。

  “嗯,挺好”

  高天扬这个二百五思路简单,他添哥说什么就是什么,一听挺好一下就开心了:“那我就放心了,哎,别郁闷了添哥,做人要讲究快乐”

  一旁的男生附和:“就是啊,我们也不能去棒打鸳鸯是吧,有些事注定发生的我们改不了,既然变了咱就往前看,像添哥这样的颜值还害怕没有女……男朋友?好货都沉底。”

  江添抿唇看着盛望出了神。

  他以为自己带着刺离开盛望,他就可以少一点痛苦,少一点负担。

  事实也是这样发展的,可为什么有点后悔,有点想把盛望据为己有……这段感情真的是错的吗?

  -

  许川抬手,轻轻戳了戳盛望:“12点钟方向。”

  “嗯?”盛望扭头。

  许川继续透过雾气仔细给盛望实时汇报:“就是那个,你刚进来旁边坐着的那个帅哥,现在正在盯着你看,而且据我观察不止这次。”

  盛望看过去的时候正好和江添四目相对,后者率先移开视线:“所以?”

  许川的八卦之心熊熊燃烧:“你说他是不是暗恋你啊?”

  都成男朋友了,还暗恋?

  盛望收回目光,轻笑一声:“你再在外头说我和白羽的事你就完了,军部里说说也就算了,你还到处乱说?”

  许川的八卦之火噗一下灭了,转头看着他:“没啊,这可是公认的,我现在还有她们批的你们的结婚照”

  “……”盛望无语凝噎,最后总结评价,“空闲时间太长,看来是训练不够”

  “……”你那个魔鬼训练人干的事儿?

  “真没,你看你刚进军部的时候,我爸就说你是个好苗子,就是冷了点……”话赶话聊到这,许川一下来了劲,“哎,盛崽,我都听他们说你刚来的时候高冷得像一脚踏入北极圈了,3年前那次到底怎么了?性格大变了都”

  盛望低垂着眼帘,浓密的睫毛遮住了眼底的无机质般的冰冷,抬头又是那个表面温柔的盛望,许川看着他笑着和自己说:“忽然遇上点事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嘻嘻嘻回来啦,真的是不写了啊,咱要专注学习了。这可能算最后一次,主要是我太无聊        (>ω<)

@雨总在我怀里撒娇~ @店庆 @楠栀 @爱⁷蛋糕的小姐姐₁枚 @望仔(开学暂退) @新晋居民_3788932 

  觉得自己文笔废了,大家将就看看

  

评论(62)

热度(233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