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晖[卸载中,看简介]

软件卸载,其他的等中考结束的

丧病大学阅读体

  一切照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『“咋了?”既是室友又是哥们儿,宋斐知道以对方的性格不会没事打电话骚扰。
  “赶紧回来,查宿舍了。”王轻远言简意赅。
  宋斐第一反应是看显示器上的时间:“都他妈十点多了!”
  “就这个点查正好啊,没回来的百分百夜不归宿。”』

  〈我谁都不服,就服这些老师,他们晚上都不睡觉的吗?走廊上晃啊晃的〉

  〈我老师直接开门进寝室查!〉

  〈这有啥啊,我们那一层一个宿管,楼下大厅还有一个大爷男寝走走,女寝逛逛呢〉

  〈往事不能提啊,门上不是有个小窗户嘛,我手贱给糊上了……提前体会了社会的险恶和叫家长后的混合双打〉

  〈哈哈哈哈允许我不厚道得笑了〉

  王轻远啧啧:“去网吧也不找个好时间……”

  宋斐哀怨地看了眼戚言,愤愤不平:“我也想啊,这是天时地利人和一样没占!”

  戚言解释:“我也有目的的”

  呵。宋斐瞪了他一眼,缓缓吐出几个字:“别让我听到你那本盗版的兵书!”

  戚言觉得还能坚持一下:“没,我觉得还行”

  宋斐完美演绎什么叫眼不见心为净。

  林雾:“我觉得还有压轴戏”

  向阳一脸的敬佩:“怎么知道的?后头还真有压轴,不过是个伤感的故事”

  林雾心情很好地翘起唇角:“直觉”

  『宋斐的大学地处城郊,距离市中心二三十里,原本就是个县,大片荒山野岭,这两年随着城市扩建,摇身一变成了市内众多大学的新校区。美其名曰大学城,其实仍然荒得要命,周边各种配套都还没起来,尤其宋斐他们学校是一溜新校区的最里面,再往前走彻底荒无人烟,往回走距离最近的友校还得四站地。学校坐北朝南,就南面正门的主干道马路对面有点商铺,其他三面出来就是田园风光,简直让莘莘学子们生无可恋。

  宋斐包夜的网吧也在这个位置,所以出来后过个马路,就闪进了校门。

  但,漫漫征途才刚刚开始。

  市中心寸土寸金,所以老校区总是显得空间局促,然而新校区,这种困扰完全不存在。你想跑长跑吗?何必操场苦苦绕圈。从校门口到宿舍楼,圆你东方神鹿梦!』

  〈这学校长的挺有个性哈〉

  〈靠,这么大?!!我跑800米都还喘气呢〉

  〈姐妹你说话真有意思,不喘气你还在吗?〉

  〈在理哈〉

  〈……〉

  东方神鹿乔司奇:“喏,我为什么跑那么快就是因为在学校里跑多了”

  大家根本不领情:“呵呵呵呵→_→”

  更有甚者直接拆穿:“你这是求生欲” “哎呀,不就胆子小了点嘛,怎么连学校都拉上了?” “怕就直说没人笑你”

  乔司奇黑线:“……”一句话和拆盲盒似的,重点是还都是我的心里话!这能忍?!!还真可以……

  林雾胳膊肘撞了撞王野:“哎,你就不好奇丧尸?好奇宝宝王同学转性了?”

  看着东北虎微变的神色,林雾继续伸出橄榄枝:“别高冷了,以后都会认识的,没准还能成朋友”

  “我不喜欢人”

  “咔嚓”橄榄枝断了

  林雾:“……”放弃挣扎

  葛亮:“没事儿,成哥们儿时间问题,成野哥的朋友更莫名其妙,不知不觉你就在不是人的范围里了”

  李璟煜:“……”高见啊

  『衣兜里传来微信清脆的提示音,正吭哧吭哧当神鹿的宋斐一边踏着夜色继续狂奔,一边掏出手机,读取语音信息,还是王轻远:“到哪儿了?已经查到我们这一层了,这次是校学生会联合院系一起查,阵仗可不小。”』

  〈哈哈哈第一次看见开头分手的〉

  〈其实我挺想看戚宋之前怎么谈恋爱的〉

  〈害,我觉得他们包容一下对方还是可以的〉

  〈就是,看看野雾,我们雾哥也是学霸,就没逼着野哥学习〉

  宋斐挑眉看着弹幕,悲从中来:“看见没,旁边那组才是正常的恋爱!”

  戚言:“不是以后说好好学习?”

  一言既出,驷马难追。

  “我也没说不学”

  〈这俩不是一个性质的啊,野哥那是抽空赚老婆本去的〉

  林雾从脖子红到耳朵根:“……”这是可以说的吗?

  王野笑了,眼睛里仿佛有着日月星辰:“老婆本我都开始赚了,什么时候嫁过来?”

  林雾:“凭什么是我嫁,不能你嫁我这儿?”

  王野坏笑着,附在他耳边低声说:“也不是不可以,有个条件”

  直觉不是好事,果然下一秒就听王野说:“兽化后让我撸3小时”

  林雾手臂用力把王野推开——决定现在开始不理这只东北虎——5分钟

  『“宋斐,回来了哈?”站在宿舍中央的历史文化学院辅导员贾老师笑容可掬。

  “贾老师晚上好!”站在宿舍门口的历史文化学院旅游管理系宋同学热情洋溢。

  师生对视几秒,前者先提问:“上哪儿去了?”

  后者毫不迟疑:“厕所。”』

  〈哈哈哈宋哥你咋不想想为啥你去个厕所,人就气喘吁吁了捏〉

  〈害,面对疾风吧〉

  〈不要掩饰了,都会暴露的〉

  向阳不忍心看:“哥们儿不是兄弟不帮你”

  任哲:“我们已经尽力了”

  王轻远继续:“节哀顺变”

  宋斐:“……”这兄弟情……说没就没了?

  周一律:“看来猜得没错了”

  呵!

  林雾:“我们那,晚上夜行动物还在寝室楼前开夜市呢”

  原思捷:“就是,还有蹦迪你敢信?”

  赵鹤眨了眨眼,一脸迷茫:“啥动物?你们学校开动物园的?”

  506 333:“……”不是这个意思!

  【我来解释!这里的动物指人,简单概括呢就是——一场大雾,野性觉醒。人类激活了兽类的基因,所以他们那里的人有野兽的习性】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更了,超晚了,晚安

评论(25)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