余晖[卸载中,看简介]

软件卸载,其他的等中考结束的

穿成万人迷的炮灰竹马阅读体

  呜呜呜我回来啦,由于本人游手好闲,虽然作业没写完,但是我神奇的开了一个添望同人坑,所以我被压榨了,几天就更了好几张,我累了😔。不过我把时间挤出来更新啦。

  (号外:有喜欢添望的宝贝看看我的合集《曙光》啊,基本私设哈,不喜勿喷  )

  现在咱开始,不喜勿喷,一切照旧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『宋喻拿着手机,铺天盖地搜了一堆消息后,终于确认他是穿书了。

穿进了《温柔控制》这本傻逼书里,成了那个同名同姓的炮灰。』

  〈害,喻喻可怜,穿书都穿去这么个炮灰〉

  〈这不是老套路嘛〉

  〈也是哦,不过上辈子喻喻不是已经和谢绥在一起了吗?为啥是炮灰?〉

  〈艹,一说起这个我就气啊,宋喻不是有那个什么病吗?秦陌和那个煞笔一起使阴招给喻喻注射了酒精,然后后来BE了……呜呜呜(┯_┯)〉

  〈我怎么记得谢绥后来好像车祸了?然后就重生了?〉

  〈我也记得耶,所以这算不算莫种意义上的HE?〉

  〈666,楼上的姐妹怕不是想HE想疯了吧〉

  〈反正这一世是HE嘛,这还满足不了你?〉

  宋兰手做话筒样,怼到宋喻面前:“哇塞,哥哥和我分享一下穿书啥感觉啊?”

  宋喻皱眉,如实回答:“没什么感觉,不过穿前的感觉就是给你布置的作业少了”

  宋兰内心咆哮:什么?!!!您摸着您的良心再说一遍,什么少了?!!!暑假不能开玩笑的啊我的好哥哥!

  『肤色苍白黑发柔软,五官尤其精致,眼睛大而清澈,在蓝白病服里,更显得病弱可怜。

这张脸和他十五岁的时候简直一模一样。

日。宋哥要自闭了。』

  〈好帅——(¯﹃¯)〉

  〈那也不是你的〉

  〈啧,别老说大实话〉

  〈这难不成就是传说中的病娇美人?〉

  〈病不病娇我不知道,不过你看看后头喻哥的武力值再说他生病了?〉

  〈害,这叫什么?这是反差…〉

  〈我以为你想说反差萌〉

  〈啥鬼故事说我喻哥萌?〉

  “别的不说,当时论坛上怼天怼地的喻哥如此之帅,我早想表白了”

  “这个男人就是杠精,哪里需要抬杠他往哪走”

  宋兰解释:“其实表哥人还好的啊,他也就是心情不好的时候说话有点呛而已的……吧”

  宋婉莹无奈扶额:“宝贝,你这样说话谁信啊?说给自己听的?”

  宋兰瞟了眼宋喻:“这不是给我哥洗白白嘛”

  宋婉莹:“呃……用词不错,语文没白学”

  宋兰好不谦虚:“那是啊,想当初我的语文成绩数一数二……”

  宋喻毫不留情:“倒数?”

  宋兰怒了:“不可能,好歹没差到那种地步好吗?”

  『作为《温柔控制》里出场次数屈指可数的配角,宋喻的病根本就不配作者花笔墨描述。于是穿书过来,宋喻问了遍身边人,包括医生护士、包括保姆阿姨,没一个答得出来病名,都是双眼含泪悲伤望着他。

就连他的母亲,宋氏集团那位从来雷厉风行的女强人,听到他这个问题,也是一下就红了眼眶。

勉强挤出一个温柔微笑,答非所问:“喻喻乖,等出了医院,你想去哪儿玩,妈妈都陪你。”

宋喻算是懂得了。

原书作者压根就不想让他活。

别问,问就是触及当代医学知识盲区的绝症,反正等死就完事了。』

  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〉

  〈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嘎〉

  〈真的我看到这的时候整个人笑傻了〉

  〈我躲被窝偷偷看小说呢,结果给这段整笑了,差点暴露!〉

  〈一样啊——〉

  〈xswl〉

  谢绥心疼似的捏了捏宋喻的手,宋喻转头:“没事了,得病的是宋喻和你男朋友什么关系?”

  谢绥笑道:“是,和我男朋友没关系”

  “绝症是什么玩意儿?”

  “这么想喻哥嗝屁呢?”

  宋兰啧啧称奇:“现在看看,这个作者也是很可以啊,啥都可以写,这绝症不就是给我哥个过场吗?真的是英年早……”接受到他表哥炽热的爱,宋兰小朋友赶紧改口,差点没咬到舌头:“我哥还是那么英俊,姐你说是吧”

  宋婉莹想到自己刚想给闺蜜看自己弟弟的绝世美颜的时候,人跑去替她看世界了,一时有点气愤:“是是是,不过这颜值白长了,有用的时候人找不到了,啧”

  『宋母压抑住内心的酸楚,维持笑容说:“你这次回a市,妈妈给你办了个洗尘宴,就定在自家。反正你也要在a市读高中了,趁这个机会,多认识一些同龄人好不好?喻喻觉得怎么样?”』

  〈嚯,认识同龄人?〉

  〈喻喻还想认识谁啊?说来我听听?〉

  〈是我,是我,还是我〉

  〈啧,癞蛤蟆想吃天鹅肉——痴心妄想〉

  〈说话好听点,不然举报了啊〉

  〈好,下次一定!〉

  〈……咋听着这么不靠谱捏〉

  谢绥表情渐渐危险:“嗯?喻喻还想认识别人?”

  宋喻:“可能吗?转学第一件事就是跑去找你了,还能认识别人?”

  “你还挺遗憾?”

  宋喻不假思索:“没有”

  『【滴.......系统启动中.......】

宋喻瞳孔一缩,忽然抬头:“妈,我先回房休息一下。”』

  〈害,都怪这个系统!〉

  〈008出来挨打!〉

  〈如果没有系统,喻哥是不是落水后就可以一直和谢绥生活下去?〉

  〈不落水他们也到处撒狗粮好吧,喻喻不是好了嘛,而且那个什么主神都没了〉

  宋母笑笑:“看你这孩子跑这么快干什呢?还以为旧病复发……”

  宋喻:“现在好了,没事了”

  谢绥:“有危险吗?”

  “没有啊,你男朋友身体好着呢”

  “我知道我男朋友身体好,体力也不错,我想问的系统”

  “008?那个东西出来没几次,没有问题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更新啦,下次更新再定,这几天都在写《曙光》,把其他合集落下了…下次一定!

评论(48)

热度(2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